易碎可怜紫砂玻璃心

易碎可怜紫砂玻璃心

 
   

【all金】满分恋爱攻略

  第一章

  金。
  
  现已从凹凸大学毕业,他是一个普通又帅气的男孩。他根正苗红,正直善良,从一年级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佩戴上那红艳艳的红领巾的那一刻起。他就觉得那一刻正义与莫名的责任感从他的内心深处爆发出来了,于是,在宣誓完了之后。偌大的礼堂中,那么多和他同龄的小孩里就他一个人吼了一嗓子。
 
  『我要保护世界!!!』
  
  吼完之后还挺得意,全场鸦雀无声的。他还感觉是他的王霸之气震住了全场。
  
  据金某的某位不知名的银发发小的爆料,才知道后面金在读完初二之后才改变这个想法。
  
  金。
  
  现已从凹凸大学毕业,他是一个普通又帅气的男孩。性格正直阳光,人挺机灵的,但也会偶尔犯个傻什么的。他家里除了他的姐姐18岁那年地上捡到的一张彩票,后面开出的三千六百五十万奖金外就一无所有。说起他的姐姐秋,也是个神秘角色。自从金12岁——也就是秋捡回彩票的那一年中,秋突然就变得越来越忙碌,基本上就是几个月才见得到面的那种。比如就是金现在有足足两年没有见过秋了。
  
  要不是每个月秋都会给金打打电话寄点生活费什么的,金还会以为秋失踪了。但每次金问秋到底在哪做什么的时候,秋总会笑嘻嘻的转移话题,金早就察觉了秋的心思,不想继续追问下去。于是在问过几遍之后,便再没有问过此类的话题了。
  
  总之,秋姐是一个神秘的角色。我们暂时不提……
  
  金有一个发小——格瑞。格瑞他是个酷哥,自幼被秋姐在某个夜晚捡回家里,那个时候金家里本来也没啥钱,作为经济来源的父母还都因意外去世。姐弟俩也只是勉强靠着父母的遗产过日子,自从秋姐把格瑞带回家之后,家里更是揭不开锅来了。格瑞从小就挺懂事的,他有一次晚上睡醒看到秋姐在客厅阳台下借着月光补着金因为摔跤而磨烂的裤子。就觉着这一切都是他的错,于是第二天一清早八岁的小孩就留下一张字条然后离家出走了。
  
  后来发现他不见了的姐弟俩都快着急死了,愣是从天亮找到天黑。把登格鲁市都快找遍了,总算是金在郊外的一个不知名的角落找到了人。那个时候金也才6岁,还没走过那么多路,脚都走痛了,却还是一声不吭。好几次秋都说让他自己先回家休息一下,金六岁还是什么抱怨的话都没说,只是对着姐姐扬起了自己一贯的笑容。
  
  无需多言,只需一个笑容便能读懂其中的含义。秋从来不会强迫他。于是秋也会对他扬起笑容,然后摸摸金的脑袋。
  
  “好!我们一定要找到格瑞!等找到格瑞后,我们回家,吃顿好吃的!”
  
  “嗯!那就说好了!”
  
  姐弟俩勾起彼此的小指,用大拇指按个章。依旧是信心满满。
  
  当月亮挂在天上有那么一会时,格瑞看着月亮发呆。不知怎么的就回想起自己的家人,又想起金和秋来。再看着周围的树啊草啊,倒是只有他是独自一人了。他坐着坐着,抱着自己的腿,将脸埋进膝盖,无论是多懂事,他到底也是一个小孩。于是他有些伤感的红了眼眶,又有些伤感的哭了鼻子。
  
  格瑞即使一个人哭也不敢哭太大声,于是就只能抽抽噎噎的。一边金已经走进这个看上去有些恐怖的小树林,本来他就有些怕这种环境,这一听到这若有若无的哭声差点就吓跑。金强装镇定,握紧了刚刚从小树林外边捡起来的枯树枝。他感觉此时他就好像一个手持利剑,身披战甲的勇者,孤身一人前往死寂的古城为了拯救公主和解放沉寂已久的孤城。
  
  于是他越想越带劲,踏着坚定步伐随着哭声走去。他勇者金就要见识一下,到底是哪个妖魔鬼怪在这里作妖?!
  
  格瑞这里哭的还挺起劲,根本没察觉有人站在他的身后。勇者金一看是格瑞,开心的把剑都给丢了。他本来想去叫格瑞回家,但看格瑞哭的这么伤心。他……沉默了,只是站在他的身后,静静地看着格瑞一耸一耸的肩膀。
  
  金其实根本没有见过格瑞哭。其实连笑都没有见到几次。
  
  格瑞来到他家时就是一身的伤,一副狼狈不堪的模样。秋给他上药的过程中他也是一言不发,即使他的嘴都被他抿到发白,他也没有落一滴泪。
  
  他连话都很少说啊,怎么……现在却哭了?金有些不解地想着,心中觉得五味陈杂,不是滋味。
  
  格瑞的哭声渐渐地弱了下去,金慢慢的走过去俯下身抱住了格瑞。
  
  以前每次伤心哭泣时,爸爸妈妈也会这样抱着我,即使现在爸爸妈妈不在了,姐姐也会这样抱着我。很温暖哦。
  
  格瑞,你会不会好受一点呢。
  
  “格瑞,回去吧,姐姐做了好多好吃的。”金蹲下身,从背后抱着格瑞,轻轻地说。
  
  他僵了一下,并没有说话。
  
  “姐姐刚刚对我说,叫我转告给你。她说,格瑞,你并没有做错什么。”金打了个哈欠,然后接着说了下去:“她还说,你来到我们家,就是我们家里的一员了——以后,不能抛下家人再独自离开了哦……”
  
  金说到后面,说话声音变得越来越小,最后更是说完了就松开格瑞倒下呼呼大睡了。
  
  任性。
  
  这是格瑞脑子里想到的第一个词。
  
  他勾了勾嘴角,紫色的眼睛在月光下熠熠生辉。
  
  不过,既然是家人的话。那就原谅你吧。
  
  他蹲下身,费力地将金背在了身上。秋此时也算时姗姗来迟了,她看见格瑞刚想惊喜地大喊,但看到他肩上熟睡的金之后。只是欣喜地格瑞招招手。
  
  三个人就这样慢慢地回了家,在途中金醒来过一次。他只是迷迷糊糊的接着他之前说的话继续地说了下去。
  
  他说:格瑞,我也是这么想的。
  
  所以这一晚到底吃没吃到好吃的呢?这个并不重要。
  
  金。
  
  现已从凹凸大学毕业,他是一个普通又帅气的男孩。现在,22岁的他正面临着一个人生难题。
  
  那就是找!工!作!
  
  他现在不仅不愁吃穿,而且可以说富得流油。每个月格瑞和秋都会给他打钱,简直可以说是非常快乐了。但是他——金,他这样一个根正苗红,正直善良,活泼好动的好孩子会甘于这种毕业后无所事事的生活吗?!
  
  不,他不会。
  
  于是他玩了几个月之后,终于下定决心要找工作了!
  
  首先打开电脑,看看网上的有哪些招聘信息吧。
  
  『你还在苦恼于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对象吗?』
  
  『你还在苦恼于现实生活中没有你的真命天子吗?』
  
  『你还在苦恼于爸妈给你找的相亲对象都是矮穷矬吗?』
  
  『不要犹豫,不要质疑。』
  
  『快来下载我们前途有限公司的满分恋爱攻略手册吧!我们还你一颗少女心!』
  
  『点我下载』
  
  『绝情离开』
  
  『皇家澳门赌场上线啦美女荷官在线发牌』
  
  金:???啥??
  
  小金金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对。
  
  没有打开什么不正经的网站啊?怎么突然弹出这样一条广告?而且我是男的啊??话说前途有限公司这个名字真的好吗?看上去有种前途有限的感觉啊喂!
  
  叉掉吧……『绝情离开』啥的肯定一点就会点开奇怪的东西来吧……
  
  然而就在快要点到叉的那一瞬间,之间那『点我下载』的按钮突然一个以一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出现在光标之下。然后一时没反应过来的金下意识地点了一下。
  
  金:emm……还有这种操作吗?
  
  『您好,检测到您是使用本软件的第100位客户。我们将免费赠送给您10次重生机会,以及人物攻略进度可视表。』
  
  金:诶,原来还会死的吗?
  
  『正在开始下载「满分恋爱攻略2.0」……下载完毕。』
  
  下载结束,屏幕上瞬间弹出一个对话框,随之响起的是一个温柔而又富有磁性的男声。
  
  『您好,欢迎使用「满分恋爱攻略2.0」。编号D1149512竭诚为您服务。』
  
  话音刚落,周围瞬间变得一片漆黑。只有面前的电脑还在莹莹地亮着灯。
  
  金被吓了一跳,顿时就有点摸不着头脑。
  
  『请您输入真实姓名
  ————————
  「不能超过六个字符、不能含有标点符号、
  不能有歧义。」』
  
  啥东西呀?这么专业的吗?
  
  金试探性地输入了一行字
  
  「硪you1、傻°」
  
  『起名失败』
  
  「金哥不懂爱」
  
  『起名失败』
  
  「爷傲奈我何」
 
  『起名失败』
  
  「指着太阳说日」
  
  『起名失败』
  
  又试了一些非主流霸气贵族名称之后,依旧是起名失败。
  
  「金」
  
  『起名成功』
  
  金看着这四个字,松了一口气。
  
  对话框重新在屏幕中央浮现出来。
  
  『您好,金。您现在使用的是我司的产品「满分恋爱攻略2.0」升级版本,鉴于您是第100位使用该产品的客户。我们将免费赠送您10次重生机会——我们的产品与您的现实生活绑定,如果您真的遭遇一些不测,您将会于您的上一个存档点重生。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们的2.0升级版本中,重生前与重生后会有一些微妙的不同。当然了,这都是要您自行探索的,本公司的宗旨就是保持客户对产品的新鲜度。』
  
  『我们还将赠送您人物攻略进度可视表,这是一个十分有用的道具。当玩家触碰到可攻略人物的额头时,可以观察攻略人物对您的感情以及攻略进度。该道具无限次数,但使用之后也会有冷却时间。』
  
  “嗯……听起来好厉害呀!可是……我不是女孩子啊??刚刚那个广告上不是说什么少女心吗???”
  
  『现在开始选择您的目标』
  
  『A我只想要一个真命天子』
  
  『B我希望有男人为了我争风吃醋……至少两个!』
  
  『C我希望体验玛丽苏的快感……五个起步吧:-)』
  
  『D我想开启百合模式,安排』
  
  『E小孩才做选择大人就是小哥哥小姐姐我全都要』
  
  『F对不起打扰了我点错了我退出』
  
  金沉吟了一会,选了F。
  
  嗯,很好。F选项消失了。消失了。
  
  我靠啊!我说我退出又不是让选项退出啊!虽说早就知道不可能会这么轻易的放我走但是选项退出也太鬼畜了吧!我要差评!!毫无游戏体验啊喂!!!
  
  金平复了一下心情,他整理了一下思绪。
  
  嗯,百合的意思似乎就是小姐姐和小姐姐谈恋爱吧。那么我应该是选D了吧,只能选D了吧。拜托了,我只想和小姐姐谈恋爱啊,我不是弯的啊!
  
  金颤抖着握着鼠标的手,点下了D。
  
  嗯?点下了?!!!
  
  感觉人生又充满了希望啊!!!
  
  正在金要为这个还有一些良知的迷之软件喜极而泣时,屏幕上又慢慢的浮现出了对话框。
  
  『即将体验——百合模式,安排。』
  
  『您将有十分钟的体验时间,玩的开心。』
  
  随着对话框渐渐地消失,他的心中也浮现出了一丝不详的预感。
  
  金。
  
  现以从凹凸大学毕业。他是一个普通又帅气的男孩。此时,他正在一个迷之游戏中,体验着迷之模式。
  
  
  ————tbc————

深夜激情码文
因为没睡觉可能脑子后面有点不清楚……
欢迎大家捉虫
  
  
  

 
 
评论(38)
 
 
热度(51)